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第1097天+心事

3年又第1天~
这三年学了好多...
用心哭过也大声笑过~
原来...眼泪它不会流干...除非我死了...
原来...相信...是很可怕的~
原来...失去很多的一切...我还是可以继续微笑~
原来...你们对我那么好...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感激你们...
原来...对你微笑...支持你的...背后却是伤你最重的...
原来...不管作出什么决定...都要有最坏的打算...
原来...你的好...可以让我在眼泪中露出淡淡的微笑...
原来...有一个人的介入...依然会那么好...甚至更好...
原来...有一个人...你看见他想哭...却拼命地微笑...
原来...我那么恨一个人...却总是在梦里跟他微笑...很要好...醒来才发现...那一个人是十八年来让你又恨又想原谅的人...
原来...我忘了我是不是恨这么一个人...只知道...那样想到他...我连呼吸心都会痛...好想说...我能不能跟你聊聊天啊~~~~
:'( 原来...我不敢把幸福握得太紧...
原来...你们的关心对我那么重要...
原来...我听到你们受伤...也会心疼...
我知道...让你们一直担心我...我却忘了...担心回你们~
谢谢^^ 好好地收藏你们的好...两个月后...我悄悄地带走...
我爱这一切的一切...包括我伤害过的你...伤害过我的你~
这样心还会再痛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