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就算了吧

算了吧!
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~
你承认也好你不认也好~
心虚也好没心虚也好~
结局是你自己的!
话是听来的...我不说...知道的人还是会知道的!

谢谢你~不管怎么样~
我自己会处理好^^
因为我真的没有!
多谢你...
依赖...没有用的!

这几天都是大半夜才睡...
煎熬这首歌^^我好喜欢~~

跟你...很幸福~
只是...............
我怎么能要求太高呢?
haha。。。我是你的小三^^
当然也是小六 XDDD
亲爱的...如果我闹了...
你就安慰自己吧!
你告诉过我的...哪个第三者不闹啊???
嘻嘻~~~~

这要不好吗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