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我也好想努力

无法改变的事实!
我好想努力!
可每一次努力后...
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可笑~

突然就心情不好了!
不能说因为谁><
只有自己...知道自己还没免疫!

莫名的头晕,
吃饭都没味道了。

我还可以这样辛苦多久呢?
昨晚的药,让我感觉到自己强烈的心跳,
昨晚想着想着又流泪了><
如果有天我不再这样辛苦了...
你们会为我开心吗?

我好怕永远这样........
再怎么努力,因为一场病,我变得一无所有!
再怎么正常,它都会定时提醒我,它还没痊愈........ 
就这样~如果可以治好,让我吃多少药我都愿意!
这样折磨已经让我受够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