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我是真的难过!

这样的心情还会持续多久.......

我无能为力..........

是!我的错!

 

还以为我会伤心到怎么样......

原来我对那点伤害竟然没流一滴泪~

感觉眼泪,它变珍贵了,有些事却变得不珍贵了.......

我拼命守护的.原来守护不了......

放手,回到一个人想念的那段日子~

对@@说好的,我的世界,我自己知道就好了!

 

你幸福吗?

我后悔了..........

 

我又想毕业!离开这里了!

这一次,我不会让任何会伤害我的人跟我离开!

不会让谎言继续.........

不会让自己再次陷入那样的疯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