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害怕

再一次,回到这里。。。
躺在宿舍床上默默地写着。。。
我很幸福,现在!
虽然伴随的一点的害怕,一点的伤心。。。
总怕我有一天又会哭着流泪说,我后悔了≧﹏≦

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。。。
还记得你在医院病床旁,流着眼泪要我好起来。。。
我感动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所以我也决定回到过去。。。
珍惜你给的幸福。。。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爱的姐妹。。。谢谢你们的陪伴(*^﹏^*)
有时晚上失眠了,总会翻开电话里的照片看看。。。
你们的温暖让我很幸福。。。
萍姐,你还好吗?新朋友对你不错吧?我还在等你微信呢?
贝汐姐,别忘了,有我在!随时!你是我回居銮的动力!哈哈哈⊙﹏⊙
芳芳,如果不要去台湾,就在这里陪我吧!
詩晶,你啊你!终于长大了!还记得我当初怎么跟你说的吗?未来要加油哦!我明天就回去了,找机会好好聊聊╭(╯ε╰)╮
圆圆,照顾好自己哦!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!乖乖吃药很难吗?多喝水。。。。

晚安,我累了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