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保护

需要多用力保护~才能够保护着属于自己的一切?
发布的很多东西多数都是锁着的......
除了自己的朋友~
原来保护自己也好辛苦....

工作了1个星期~
第一次做工~
关在办公室中....
第一天就冷到生病了~
晚上还发烧。。。。
重点是~妈咪问我冷衣有没有穿上~~~~~
我的回答是.......没有很冷.只是手很冰><
@@我竟然带了冷衣却不知道该在什么时候穿上。。。。
这一个星期,很充实~
累。却不知道是因为看了太久的电脑还是病了的累!!!!
也许....我不会选择这样一辈子><

夜里的噩梦...怎么连你们也离去?
模糊中拿起手机...却一点想说出口的心情都没有~
是啊~半夜...谁理你><
继续做猪.......当做没事~

最近好吗?
我就那样头也不回地走了~
会不会更开心呢?
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开心!!!!

无论怎么样.........
一切的一切都会过去..........
回头看,其实那不算什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