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回不去

有些人,你以为可以见面的。

有些事,你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。 然后,也许在你转身的那个刹那。有些人,你就再也见不到了。 当太阳落下,又升起来的时候,一切都变了, 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 

今天的我喜欢这一句~

我不想错过你!

 

最近难得的小失眠~

我知道一切不像以前一样了....

同样的伤害...

痛的程度却不同了~

我会改变.....

渐渐放下.....

闭上眼.....

安心地睡~~~


心好烦.....好乱.......

不能再流泪........

我的眼睛~~~

TT


相信我......

我会坚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