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難得

難得有個人想我...圓圓~
看見你寫的啦~我想流淚了 ><"
呵呵...沒用吧?還是一樣愛哭...

最近..........有事發生嗎?err..............
怎么敢說別人欺負我?只有我欺負別人...
那些不重要的就算了吧!!!
今天看了些東西...關于"小三"...
我自己心痛嗎?
對不起...愛玲很怕輸...除了怕輸...其他我不會認!!!
總之...一直以來我都很幸福...
之前的事...對不起好嗎?
當我不想理你...也請你別來惹我了...我還擊時...是狠狠的...
對不起......

考試...算了吧~~這次考試的范圍比平考試時多...
但...我卻比平時輕松 XD
不會有第一了吧~我很清楚...所以連努力都懶得努力的...
其實很內疚...真的...坐在這里...我很內疚...
所以...等考完我再寫...
圓圓...加油了...
因為...我也要努力賺錢然后捐給需要的人...
:'(
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:直視對方的眼睛 ,微笑、 沈默

1 則留言:

  1. 好赞的说!
    你要+U...和我一起+U...最近很难受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