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呵呵

今天头还是有点痛~
心情没有很好...
"好朋友"的关系吗?
呵呵......
流着泪...好想大喊。。。
改变不了的...你就忘了它吧~
过去了...

外婆说...我要争气点...有个那样的..............
我当然会争气...我恨死了...只是从小就习惯恨他...
最后...我对那个人麻木了...
他怎样...我无所谓...
就算我流泪...一定不是为了那种人...
一定!

这次应该会成功...
希望会...
多点练习...手应该会巧一些...
我不够细心吗?
XD 也许.....

感情这东西是很难处理的,不能往冰箱里一搁,就以为它可以保存若干时日,不会变质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