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资格

想了好久...你有资格说那些话吗?
你小三...我还小六勒!!!
不要抢我的东西...除非我自己要放弃...
否则我会自己拿回来...就算拿不回来...我也不会让你幸福!
对不起...我从来就不是好人~
会在敌人面前流泪...你觉得我在想什么?
XD 请你别闹了!
没有人会懂我!没有人!

加油咯^^
越是看不起我...我越是拼命努力!
这句话在我心里...从没消失过...
当我们都分开以后,你会不会想起我?
*对不起哦...我可以对每个人好,但是我没你想像中那么容易心动,喜欢上一个人很难!
*不要以你的直觉来决定我!然后自以为是地把心里想得告诉身边的人,你多了解我?不要让我觉得你...不要脸!!!!!(自己不要脸就好了^^不要害你身边的人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