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轻松^^

考完咯^^
来个大放生...原来对我影响不大啦 XDD
也许是自己太喜欢“车”问答了...呵呵...背东西最麻烦了!浪费时间!
接下来.........我要学画画..........呵呵...9到10个月没上美术了...
就试试吧~挺恐惧地说.....其实自己最怕细心地做东西了...没天分啦><

有时候...知道了...却不能说~
有时候...距离明明很靠近...却又那么远~
有时候...很想大声地说...却依然保持沉默~
有时...连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谁!
如果可以选择...那个人...还会是我吗?
如果可以选择...那个人...还会是你吗?

有时...得到了...不要太过开心地向全世界炫耀~
有时...失去了...不要太难过...因为...选择真的好多好多...
我知道...是我自己执著而已!
感激你们...那么疼我...关心我...
最近没什么生病了...幸福它会不会就不会守护我了?
无所谓了^^ 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!
然后...会想念现在的一切。。。。。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