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星星

今天终于得空咯~
昨晚竟然失眠...我有为了一张文凭那么紧张吗?
我怎么感觉不到呢? XD

星星....
今早突然想起...
没记错...应该是去年的这个月...贝汐告诉我的~星星~~~~
一年后让我想起~
有时...最美丽最亮丽的东西...你一旦发现它有一些瑕疵。。。
就会开始嫌弃它排斥它~慢慢接受起它身边毫不起眼的小东西~
。。。其实...不是它变得不美好了...而是你把它想象得太好了...好到接受不了那一点点的瑕疵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~轻松咯~
接下来...赶礼物...努力运动...练气 ><"
400&800米...我会不会疯掉啊????
还有...我不会跳高...干嘛选我? 
:'( 我快疯了 ><
假期的时间不多咯~真是的 : (
我五颜六色的药~~~~
前天吃药时发现有些压碎了~
现在有想买药盒的冲动~我要美美的药盒 XDDDD
让我的药住在美美的盒子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