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不必

不必知道我有多難過...
因為你知道我的傷沒那么容易痊愈~
不必知道我有多生氣...
除了我自己可能沒人知道...那樣的我...連我自己都怕~

麻煩妳以后不要有樣學樣!!!!
不要人家去哪里妳也去哪里!!!
不要人家有什么妳也要什么!!!
不要做人做到那么不知足...不要每次裝可憐!!!
不要每次公開地表示自己有多可憐~然后裝哭~
不要沒有付出很多...
就公告天下滿足地說...你付出的。。。你會看到!!!
妳沒資格...真的...不夠格+不要臉!!!!

對不起~我生氣了!!!!你欠我的...忘了說!
我很小氣...不要在背后搞小動作!
我敢這樣說你...我就不怕!!!
只要我覺得我開心!!!!.
有些東西...不是你的請你別動~
后果...你要負責...
不要傷害了別人...然后哭著要別人同情你!
同情的你男人看久了會覺得煩!
還有請你收收你那自以為是的不要臉!
這一切我會還...我說過!!!!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