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放弃

好一个放弃...
有些事...慢慢变得无所谓了~
再来一次的背叛...也许我会选择潇洒的走~
你会明白的~其他朋友的陪伴...让我很放松~
你会明白...我一直都在受保护...就算是你离开的时候~
放松了一天~那个3公里~没有压力XDDD

那算什么?
你知道我偷偷幸福着...
但是我比谁都害怕着...
明明就很明白...我拥有得实在太多了~
所以一直告诉自己不能贪心...
微微一笑后...只能选择放弃~
很明白...幸福不能握太紧~
感觉到...就够了~
谢谢你们~我真的很珍惜~
尤其是你............
^^  放在心里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