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~.~

學會承受痛苦自己調整心態。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裏,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。當經歷過,你成長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很多改變,不需要你自己說,別人會看得到。

我很坏吗?
明明就知道的...
可为什么要生气呢?
我没有想那么多...真的!

今天超累~
等下就早点休息咯~
明天慢慢走3公里 XDDD

今天想说对不起~
不管是因为你还是因为我的错~
我只是想说...我怕了...
不是不信你~
是我不想再相信幸福会一直陪着我!
你说的没错...单身很好~
这段缘分谁愿意放弃?  初恋。。。
~可我连珍惜都会怕再次失去~
谢谢你^^ 真希望我能够就这样心痛到死去...
你很明白...我太喜欢折磨自己 =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