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27/1/2011

今天蛮开心的 ^^
贝汐姐的undang过了哦 ^^
哈哈~

~~~~~~~~~~~~~~~
其实那样就够了...我很满足~
一切似乎到了尽头~
转了个大弯...就这样度过了~
谁没有错?但是一错再错...不值得原谅~
活在自己的世界...真好~

今天有点时间...看了看张爱玲的经典爱情语录 XD
  • 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,其实你应该知道,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.
  • 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,扔到海中,那么,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。你的言语,我爱听,却不懂得,我的沉默,你愿见,却不明白. 
  • 我要你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,不管在什么时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,总有这么个人。
  • 人生最大的幸福,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。 
==" 看到眼花花 XD 
我们的团圆饭2月1号 ^^
等改天我们再讨论 ^^
爱死你们了 XD

昨天的报告不懂行不行呢 ><
明天就上团课了~应该可以吧!
我好想你们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