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冷冷

下雨天。。。
很冷的说~
今天风扇休息了很久哦 XD

明天跟好朋友们的团圆饭不知道开不开得成~
担心着=="
想起那天班上的团圆饭都没拍到几张照片~

 XD我&我的诗晶姐&贝汐姐~还有同桌的朋友们 XD

还在整理房间...看见一叠叠的书...有种想全部重读的冲动 XD
对不起好吗? 既然回不去...你也不想改...
那是不是该改变的人是我呢?
既然如此~不甘示弱的我~又得再一次苦恼了 XD
烦恼我理想的大学 ^^
嗯...还有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ha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