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新的一年 ^^

在旧的一年最后半个小时哭完了...
新的一年不能再哭了...
我的愿望是什么呢?
我好累...
已经很努力了...为什么看不见呢?

今天看见整整5年没见的朋友...
当时单纯天真爱玩的我们...
现在似乎找到一些....当年的"味道" XD
以后继续保持联络 ^^

对不起...哭了...真没用...
心还是会痛...我想离开了.......
新一年的我..............
你们等着.........
我拼了..............
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.....

贝汐芳芳..........明年继续..........
不能再过被欺负的日子了............
我发誓...
新年快乐^^ 爱玲会尽快长大的 ^^
这样的我...好没用!!!!

我买到雷峯塔了....张爱玲^^
诚实点...为什么我的心情还是那么差呢?  :'(
加油^^  新年了.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