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微笑

会是我吗?
连自己都不敢相信...
原来一切都快结束了~
但是不会有新的开始...
毕竟那不是我的...因为不是我要的~
会慢慢消失的...我会努力...
接下来...要开始了 ^^
原来要甜甜地笑...是那么简单 =)
平行线哪来的交集?
哈...我怎么了呢?
藏着藏着...这是最后一次了~
放肆自己做不对的事...就算快乐...也不会就久的~
新年放假...真想尽情的疯一下 XD

团圆饭~
最后一年的关系吗?
开心的说 ^^
那是一份回忆 =)

是生气的关系吗?
还是这样做我会开心呢?
好多好多的疑问...
我想说...我成功了 ^^
成功把眼泪变成了甜甜的微笑 =)
我知道...不应该这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