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

能不能就好好听我说?

我想把所有委屈和伤害全忘了...
如果忘了...所有的一切就回不来了...
我很难相信一个人...很难跟一个人没有距离...
所以我一旦全忘了...那么其他人也不必劝我了!
我珍惜的就是珍惜的...如果抛弃了...那么也就是抛弃了...
爱恨分明...

对不起...不是故意的...我不开心...不知道有没有被人发现到 ><
每年的年头...都会担心着...怕别人怀疑我的能力...
芳芳...对不起...也许是我自己不够自信吧!
瞧不起我的人...我会让他们后悔的....
就这样...生气后偷偷地哭了...
给自己很多很多的压力...
希望自己可以再加油~
受不了看见自己有缺点...
亲爱的...谢谢你...我会很努力~
不会再这样下去了^^
哭完以后...只剩下那无止境的努力加油 =)
31/12/2010~谢谢欣霖^^ 鼓励着我~对不起那天哭了...你不要内疚...谢谢你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会过去的...现在的我...很平静...
^^ 燕在当兵~我的阿兵姐 XD 迟点就到我当了^^ 你要加油哦 =)
谢谢你们~这段友情快10年了~珍惜^^
没想到专业的我^^ 哭过后笑容还不错嘛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