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@@

今天嘛~
呵呵...不用多说^^ 总之我很开心 XD
萍萍圆圆芳芳诗晶~
陪我买裤&鞋~
谢谢圆圆 XD 载我们~载上载下^^
很开心的说 XD
还有吃我宜欣姐的妈咪做的饼干 ^^
不错好吃吧?
初三还有聚会吗?不知道小学聚会走不走的开=="
其实我想找...但是不敢=="
也许怕了吧~
走在外头...大姐大的走法=="
让我自信了点...但是那样的安全感...似乎——没有很美 XD
一个人是这样的吗?除了自己保护自己...我忘了怎么凶了!
知道昨晚梦见我骂一个人...我班的...骂得好凶...
挺生气的 XD 也许真的很讨厌他吧 =="
但是梦见你...气都消了 =)

不能改变就选择接受吧~
这样...也许我不会那么累~
明天除夕 ^^ 呆在家 XD 今年跟好多我喜欢的朋友一起 =)
开学后...补习课应该就开始了~
听车...补习...学车...考车...考试~~~~这些将会是过完年要做的=="
原来...我的生活...是为了考试哦?
不过...还有陪陪朋友啦 ^^ 玩一下电脑~
能不能...多些交流?
哎呀呀~脏脏的桌子~应该是宇宣姐拍的吧~
感觉我还在吃着东西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