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模糊

今天还是有点晕晕~~~
休息下应该就没事了~~~
撑着...不可以总是像个小孩子...被保护着...
谈话中...知道答案...我自己收到的答案...
XD 像理解文一样...在文章中...找出答案...
不会错吧~~~2年一起建立的感情...如今只换来一句"尴尬"~~~
我的世界只有等...等待下一次感动......

终于赶上了...你是故意的吗?
还有机会吗...明年...
今天最后一科了...累死了....虽然没读 XD
感情...是不是每个人都努力着呢?
努力保护着...就算不爱了?
心碎的感觉我应该没试过吧~~~一直努力相信着...
但是自己却没有被别人相信......
也许...真的没资格...淡淡的苦笑着...
可以忍...我都尽量...
心中一直期望可以像以前一样...被保护着...
最终的答案...我走...如果真的觉得我重要...你可以开始努力了...
如果我走是你要的幸福...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...离开...
不难过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