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1/12/2010

最后1个月了...
快到生日了~~~今年生日怎么过呢?
呆在家?陪朋友?还是?????
生日罢了嘛~~~XD
考完试准备和贝汐去UK...
然后休息1个星期酱...和圆圆去星加坡~
过程过程...哈哈...到哪里不重要...
2年我们没同床了...哈哈...
期待.........

我心里有好多好多事...
都没说出来...
你会明白的吧?
就像我明白你一样...看着你...只是静静的...心里知道你怎么想...但是依然等你自己说....
最后...我也选择离开...4天后...你迟来的安慰...我的心凉了....
我期待的是什么?而你期待的是什么?
不是计划好未来或准备好的就是爱情;爱情是就算你和那一个人看不见未来...但是待在他身边你会很幸福...那才叫爱情!
我很乖...很乖...但是你不会知道我怎么想~我们只是朋友 =)
不会因为怕寂寞而喜欢上别人...那不是我...
我现在很幸福...这个12月...我一定很快乐...期待...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