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原谅

又再一次...我再一次看见一个人流着泪跟我说对不起...
一再又一再地...我选择原谅...
也许...太多太多的对不起~我负担不起...于是选择原谅...
几张照片...我看见了在你心中他的重要...
我期待的是什么?你知道你毁了吗?...其实期待早已没了...
谢谢你...用这种方式放我走...
你知道的...不只你找不回感觉...我更找不回...
都是别人的痕迹...你真过分...
欺骗...让痛苦加长..............
你痛了很久了吧?我也对不起你...最后我也感受到了...
为了谁...我很明白...我对不起你...你体谅过我吗?
第一次...竟然没有被保护的感觉...
回不去...我舍不得...
以后我们少联络...不见面...
就这样...我等一个人...
你会明白的......... 
原谅彼此...你往你的幸福去...我等我的幸福...=)

还是会痛...为什么?
不小心流下了眼泪...原因=不甘心+被欺骗+怕别人的眼光
我够傻吧==自尊心那么强的我...不去寻死...已经算坚强了...
而你...当初是这样承受的吗?我很抱歉...
今天...我很难过......很想~~~~~~~

有个人问:你要让我们就这样从此成为路人?(是你让一切变成这样)
为什么你却一直把我当路人...勇敢点...我不勉强....
轻重你还不会分吗?
就是这样...错过了...也很美 : )
我没有破环别人的勇气...所以只能等...等你一个人了...再勇敢^^ 
该是时候冷淡了 XD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