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珍惜

很明白...人天生都是寂寞孤单的...
回归.........
我的眼泪还能再流下吗?
我做好了准备...被说被笑...我一直在承受....
我没错...尽力就好...
狠心...是这样吧?
你的狠心教会了我更狠心...
就算难过...伤心...流着泪想起某个人...却不能有所行动...
就算他再一次想要解释...再一次说对不起...
只能淡淡的说...我不想听...
就算在意...又能怎么样?
狠心...让我们成为2条平行线...各自的目标各自的未来...没有交集...
把互相珍惜给遗弃....

珍惜现在拥有的...
旅行时...走了一大段路...提着重重的行李...好想放弃...停下来休息...
抬头一望...前头有个老男人他的脚受伤了...一拐一拐地走在我前头...
原来...我们那么幸福...
这样的情景...我打消了放弃的念头...更加努力的前进...
难过吗?人的结局都是死...
为了什么...我们常常把生不带来...死不带去的东西看得那么重呢?
你错了...珍惜现在珍惜自己...你很幸福 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