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一个午觉...竟然让我流眼泪了=="
好可怕...梦里面没有鬼没有怪物...全都是在学校熟悉而又陌生的人...
他们的眼光...似乎.......
在人群里...我找不到一丝被保护的感觉...
那种感觉...好可怕...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?
我做错了什么?又是什么让现在的我那么痛苦?
从梦里起来...我流着眼泪...好想好想找个人安慰我...
但是我收起这样的念头...别人会懂我吗?
我那么怕输...那么怕...谁懂啊?
现在的眼泪已经不是爱不爱一个人...而是我该怎么再次抬头...再一次用心的笑...我担心..

原来我还很重要...
有个人说我对他很重要...你相信吗?
我无言了...
难过时...竟然找不到那么一个人...那么我重要吗?
大话吗?我不懂你...现在我连想了解的心情都没有了...
也许厌烦了吧...在这样下去...我的恶梦会不会缠着我啊?

谢谢你...我的痛苦减少了好多...我的好朋友^^
梦里头...贝汐和艳芳牵着我的手...带着我在人群中前进...
感激...可不可以有那么一个人体会我的痛苦呢?
我好想逃...至少不要让我看见那样的眼光...
不让我想起........那一切的一切..........
圆圆....我还能大哭吗?眼泪就在眼眶了...我承受不起他们那样的眼光...你帮我要回来...好吗?
:'(    我好累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