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

笑容

幸福的我...有你们陪伴着...让我找回灿烂的笑容...
幸运的我...一直被保护着...让我感受被疼爱的滋味...

淋着雨...我们在雨中微笑着...淡淡的微笑着...
大太阳...我们疯狂地在沙滩玩闹着...感觉到淡淡的幸福...
没有能力让时间停留...所以只能珍惜着...
看着照片...会偷偷的微笑着...我的圆圆&大大的海风...
幸福... XD 心想: 我很少让头发那么乱都不梳的...难得... :D
一起搭地铁&巴士...一起站着车大炮...一起看着窗外的大房子...羡慕着别人的大房子...我更羡慕着自己...一路上...除了大笑还是大笑....
XD 在巴士...慧萍我圆圆忘了扶着...3个人跳了场"舞台剧"XD
站着...看着窗外...感觉很棒 =)


去海边是最值得的...没有路人...不用赶时间...
没有人看着我们...大声笑大声玩...只是...我也好想下水哦 只是没衣服换了 : (

谢谢芳芳~~带我们走了那么多地方...像个大姐姐...
谢谢慧萍~~够傻...XD
圆圆嘛~~不谢啦!!! 这次睡觉没抱到你...蛮失望的...XD
还有机会吗?超幸福的说...我好开心 XD
一路上你们的照顾...谢谢啦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