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累 :D

很开心的旅程...
没有争吵...XD 倒是有"战争"。。。
幸福的感觉...总是在身边...
没办法...我认输过吗?
哈哈哈哈哈....
4个人...除了大笑还是大笑...
年轻应该是这样....XD  
开心............
能不能让我独立点呢?
好怕带不出门XD
做了2天的好奇宝宝...
别人的生活...脚步...规矩...速度...行为...语言.............
一点一点慢慢观察...XD 
别问我为什么那么静...XD
印象最深的应该是等地铁时一直看见的...
“生命要珍惜,行为要负责”
这句话...很喜欢...还有机会吧?我继续期待着...下个星期的农场之旅2天1夜XD
爸爸还问我要不要再跟他去多一次星加坡...我说都"可以啊" XD
我应该疯了吧!?!我的人生必须精彩.........刚回到...累死了XD 值得 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