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忘了

忘了什么时候...什么事情都选择藏在心中~
忘了什么时候...就算哭泣也选择不被安慰~
忘了什么时候...明明心里很痛却选择微笑~
忘了什么时候...开始不再选择轻易相信人~
忘了什么时候...我想逃离现在这个地方~

后来才发现...原来好命的我...
现在不需要这种疼爱...那就交给他吧~~~
相信我.....
我祝福得起~又何必难过?
我祝福得起~又何必需要安慰?
在这一刻...我得不到我满意的答案...原本属于我的位子...被取代了~
改变不了...于是接受了!
等我离开...等我痊愈...一切会回来~

最后两科~数学嘛~算了!
地理^^ 加油^^
要学车咯 XD
即期待又害怕~

喜欢这一句^^ 蔡健雅 当你离开的时候
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
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
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
我闭上眼
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
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
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
当你离开的时候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至少我有很珍惜过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