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满足

我说没事...你信吗?
我说有事...你又能怎么样?
心会痛...证明它没死吗?
那把刀...我希望它再刺深一些...
心死了...我就不希望它再复活了...

我很幸福...他给我的幸福没人知道...
喜欢一个人...默默享受着另一个人的存在...
你问我...我答不出...骗得了全世界...却骗不了自己...
原来...伤过了...心会痛...心疼对方...
但是....我们一直都在说谎!

当初...对不起...
你要我别哭着喊...哭着骂...你怕我心死了...
就像你当初一样...哭着说会报仇...
仇你报了...配合你...我也哭了...
未来的他...我不会伤.................真的不会!
他给我的幸福...我会双倍给他...
当初...真的对不起~
对你的真心...真的没有了~
像你对我一样...
是相对的~
一直忘了告诉你...失去的...要怎么重来?
那段故事...我忘了! 
保护我的人...我会很珍惜~
一定不会像你那样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