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讨厌

医生你确定只是偏头痛吗?
我躺了整天...吐到没有东西吐...还是想吐!
闭上眼睛只会感觉到头在痛~根本没办法入睡~
折磨吗?我宁愿一次过痛死我...

很讨厌...
讨厌被冤枉却没得解释~
讨厌想哭却没办法流泪~
讨厌想说话却开不了口~
讨厌我想懂的偏偏不懂~
讨厌那是事实却不能说~
讨厌想发脾气心却软了~
讨厌感觉自己很没有用~
我讨厌已经努力了却什么都没有得到!

太多的讨厌...让我开始讨厌自己了!
应该开始改变了~
今天知道到底心里在想什么了...
从学务处下楼准备回家...
我头晕晕地告诉爸爸...我要重考~
他说好...
加油~怎么能认输?
我很难过却什么都不敢说 :'(
我的手...麻痹了 ><
没事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