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没用

第一次...
感觉自己很没用...
手竟然麻痹...以为不会有事...照跑完...
宜欣姐...我真没用...说好跌倒你来扶我...
可是爱逞强的我最后还是把你的手推开了~
我....想说谢谢你...也想说对不起~
我跑第一^^ 但是到终点却跌到 :'( 
第一次...那么多的"事情"让我觉得自己好没用~
难道我的身体不能再好一点吗?
难道头就不能乖乖不痛吗?
为什么明明很辛苦...却不能发脾气?
我不想忍~
但是却不会为了生病而哭泣!
只会让头更痛...更不舒服!
玲玲加油^^ 呵呵...
没事...我有自己爬起来...
过了就算了...以后脚步扎稳了...
生病麻痹不能再是很藉口了! 
我要去检查.......我要健健康康的!
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