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:D

怎么能认输?
今天有个人差点把我弄哭 ><"
你称赞她...可否想过她给我的痛苦...
也对...我没有说...一辈子都没有人懂!
算了...谢谢你的关心^^
她能嚣张多久?
我从来没有输...至少我觉得我很棒...
辛苦中...........被隐瞒的滋味...真的不好受 : (

总是要在快失去前...才开始珍惜...开始紧张....
庆幸我很珍惜过...
这个星期嘛~就这样"等".........
答案答案......
就像考试一样...期待老师分考卷...知道自己的得分^^
但...那不是投资...没有报酬率可谈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有好多话想说 :'(
我等你们带我去唱歌>< 超想喊~

你说呢?
他没办法在第一时间保护你?
甚至这个时候...还在烦恼着...
半年咯~
继续不停地加油~
谢谢你^^ 幸好 : )
我要答案...准备未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