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自己

好一个美丽的星期一...
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人...我骄傲地大步先前走了...
后来想想...下次见面...我不排除会狠狠地送她一巴那样的可能...
我想要很冷静很冷静地送给她...
就算是被骂被打...我想要证明...
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...
请你别再*过份*了...进了銮中...我的脾气好了很多...
请你不要让大家...看见这"精彩的一幕"~

今天学会了什么呢?
在图书馆看到这一句话
"两个人从监牢里的铁窗望出去,一个人看见泥土,另一个看见星星"
那么现在的我...看见的是泥土还是星星呢?
喜欢在书本里找到自己...
XD 数学嘛~吃鸡蛋是有可能的~
地理...蛮有把握的 ^^

今天甜甜地笑着回家~
报复也好...我自己开心也好~
我想说...我喜欢你~
很珍惜毕业前的时光...
相信我...拜托了...你不会不懂事的~
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对吗?
有一天...我的眼泪...会为值得的人而流下...
等我痊愈...我会陪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