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我很好^^

付出就会有收获~
我难过...记得考华文的前一天...我陪着一个人...
陪着他...直到8点才开始睡"午觉"。。。
11点钟才起身拼华文...
现在的成绩...我很满意^^真的~虽然原本的目标是更高的~
那样的折磨...那样的伤害...我的眼泪总是不停的掉下来...
我是怎么狠狠地选择暂时放下...擦干眼泪...拼命把书本的东西读起来?
我怎么忘得了...考完试后...眼泪又再一次回来?
情绪又再一次低落...我忍了一个星期~不!是半年!!!!
后来...我学会保护自己...
学会告诉自己...不能再对那一切有太多的"奢望"!

谢谢你们担心着我...
现在我很棒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心情不错的说^^
今天打羽毛球 XD 我跟贝汐姐拼命笑~
之后我有很认真打哦 XD
今天发生了蛮多事....

在远处看见了.....
为什么心中总会有一股莫名的安心...安心中又有点不安呢?
我真的很安心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