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24/2/2011

网速超慢的说.....
丫丫~谢谢啦~
真的很讨厌...为什么要这样呢?
我又没有做错什么事~
圈圈叉叉的...竟然割我眼~
你人已经够丑了...还割眼...难道嫌自己不够拽吗? XD
我很少气到这样...把东西写出来的 ><"
你最好滚远远...
要吵架...就请你准备好要骂什么?因为我已经打算要狠狠的骂你了^^
什么都我错?好呀^^ 看你好人可以当几久?
你自己在背后做了什么?你要清清楚楚记得...如果我说出来...你也最好承认!!!!!!
他不知道~你以为就可以发你的大小姐脾气吗?
拜托...我不是没有脾气的...对你...我的脾气特别特别大!!!!!
这次我 ><" 气死了!!!
哭一哭...闹一闹就没事?
等着我把你的事情爆出来...
自己做错事...以为不说就没事...

算了...写完了...气全消了 ^^
读书去...请你以后不要得不得空就说我!!!
头痛发作了~吃药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