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幸福。无言

我说...我很幸福~
不是你羡慕得来的 XD
=="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骄傲那么爱炫耀 XD
伴着我...为了我...
圈圈叉叉的...只有我同情人家...

今天蛮开心的~但........
听到某些话...我想听的...但是接受不来的~
对不起...我错了...
你呢?
连脾气都没有了...原来你是这么"练"来的 =="
所谓的大方...是怎么样?
我不如你...但是我会很勇敢...
等我把心情处理好...
就不会再写帖子了吧~
应该也没有必要了...
就算难过...你知道我幸福就够了 ^^
==" 还有十多页...不舍得看完 ><
要考试了...原本很紧张的...
礼拜头痛好了后...一点都不紧张了 ==
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