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

新年快乐 ^^

新年竟然发恶梦 =="
一大早...挣扎的心情 ><
最后自己平伏了...
很无助...所以为了保护自己...
选择了冷漠......那也许是对你最后的宽容吧!
虚假的人...你会怎么面对他呢?
大年初一...12点...我竟然为了不值得的东西哭 ==
她很假...说什么要对我好...哈...我还以为他会支持我呢...
哪知道...他竟然...算了...新年~不说这些...总之在那一瞬间...
我的世界里她是双面人~
让我这样流泪...让我的恶梦回来...
我发誓...我会比你们幸福...

今天...闷闷的初一...
有个人陪着我...原来...有着安全感...还是会流泪...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亲爱的...那不完美了 ^^
新年咯~还可以这样多久?
伤心的我...为了隐藏失落...
永远都是那一句~
我的未来很美...读书学习很重要!
我期待...期待恶梦的离开...眼泪不再掉下来...
其实我一直忘了...你和幸福一直都在 =)
新年快乐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