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团团圆圆

除夕嘛~~~
拜了公公婆婆伯伯......
只是想说...在家真闷 =="
闷闷的新年...
钱都被我花光了 ><
hahaha...
慧萍要的饼干没有了...
我很好...安慰她一下下...XD
我告诉她{好吃的东西@是用来回味的}
不错嘛! 
昨天有人惹火我了...
结果给我狠狠的洗了一下...可是...我还是开心不起来...
也许...这些事没办法宣泄吧 : (
突然很需要墨镜的说...我的眼睛...又不舒服起来了...
再这样...医生等着我了=="

团团圆圆 ^^
今晚应该有好料 XD
等下去收拾下...可能跑出去 XD
新年快乐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