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@@

有不好的预感~
我有话想说 =="
可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><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昨天看了去年写的帖子 ==
心里在想~是我写的吗?
XD 没错吧?原来我那么悲伤过~
最后~说...为了我~
哈哈~我几时来的幸福呀?
亲爱的...我没事...只是现在懂事了^^


一直努力着...只知道要做到最好~每一样事情都要尽力~
呵呵...其实我没说...
你懂事...我会打从心里的崇拜你...
你聪明...我会事事都跟着你学习...
现在软弱的女孩子...没人喜欢了啦 XD


慧萍圆圆...我好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发誓...不会再被欺负了...
再被欺负...那个人...我会给他过的很"棒"~ XD
你以为我好欺负吗?
你...XX的@@
心情差到一个不可以...拿...送给妳^^
一個人要令另一個人討厭不是難事,能讓所有的人都討厭也是一種本事。


呵呵...其实...有你很幸福^^
好想大声地说 =) 
过去的...请你让它过去 : 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