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失控

昨天选择不打电话给爸爸载...
一个人走路回家^^
一路上想了好多....
我长大了...如果在路上遇到什么事...
我口袋有2毛...半瓶水的水瓶...学生证...梳子!
要怎么保护自己啊??????
hehe...那段路走得有些不舒服...但是...轻松多了....
难得的好心情。。。自愿走路回家!!!!+
谢谢宇宣在半路要载我回^^
拒绝了...不好意思^^

我不能说累...那能不能说辛苦?
我知道了...可以怎么样?
答案...谁给我了?找到了答案...得到却不是分数!!!!!!
原来...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骗人的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说我很平静...我也忘了...从什么时候开始...我没有脾气~~~~
是啊~就是这样...被踩得死死的...
也许等我真的有脾气了...就完了...
今天...谢谢你们告诉我*******

练习着甜甜地微笑着...
不会有下次了...
结束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考试加油 ^^ 烦恼滚一边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