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

怎么办???????
贝汐啊~~~你真好命~~~我的头发被芳芳剪了 ><
结果老师又剪 =="
超短超平的说...
呵呵...没关系...头发罢了 XD
被剪了5年...多一年也没差...这次机会值得留恋 XD
以后就没机会了...呵呵。。。
照片过了哟~~~交上去了 ^^

一直忍着好辛苦 ><
那4天...一通电话也没打...我是怎么忍的 ><
现在...挺辛苦的...
加油...
我的无奈...真的无奈...
为了我的好朋友 ^^ 我决定要去看画展~
就算你在我面前...就算你们怎样...
为了我的朋友~我去定了...
你明白吗?
我对不起.......
我只知道...你让我幸福...我让你更幸福...
你折磨我...那么...我不管了 ><
等我忍无可忍...等我有脾气先 >< 
呵呵....我的头发 ==" 
明天选拔 XD 加油 ^^ 拼了命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