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无言

今天蛮开心...
但...
可以不要做坏人吗?
说出来就不好了...
所以...没有到最后...我不会说...她真的不好 ><"
我也不好~
但是...可以不要误会我吗?
无言~我真的...不想说..................

听说我等下有补习 XD
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><
一点心情都没有...
只想着看戏.玩耍XD
放假...你们等我呀~~~~
带我去唱歌...喊一下 :O
超不爽的...有想骂粗话的冲动 >< 
但是不懂粗话怎么用...怕发音不准 ><"
咳......就等放假了啦 ^^

如果再勇敢一些...我们会是怎么样?
如果一起努力...步伐就会一样吗?
从那一刻...一切都已经改变了...
你在等什么?
^^ 谢谢你~

丫丫~
发布了~对的人...喜欢歌词里的....
你问在我心中...是否还苦恼...
那次受伤~否决了爱的好~
谢谢你的关照...我一切都好...
一个人不算困捞~~~
蛮有感觉的...
现在很想睡觉去 ><" 懒惰补习@@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