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11月结束前

总结...忙...累...很煎熬~
担心...难过...考试紧张...能忍就忍...
应该没瘦吧?之前确确实实是瘦了~现在想想...还真的有点.......
XD 圆圆...谢谢你的关心...
加油加油^^

其实我好想说....呵...免了吧~~~
改变不了其他的...改变自己吧~~~
没了信任全都是假的了...
回得来和回不来不重要...重要的是...我需要担心的事还有好多好多...
靠自己...无助时的安慰...很感激...等不到的...就算了...珍惜现在对我好的人...
我看得好清...也好轻...
就这样...我们被逼一次又一次的做出选择...
不能后悔...因为当初我们是那样开心的选择........
最终用沉默结束............
结束我那样的疲惫............
先去休息...等等去看妈咪...读SPM道德...加油=)
最近都很忙~~~我各位亲爱的...等我得空~再好好聊聊~~~想我哦!!!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