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原来都是假的...
这次直觉一定对...
报应会有的吗?
我好怕会恨别人...
爱玲不可以恨别人...
怎么坏人可以把自己说得那么可怜那么伤心...难道他不伤别人的心吗?
好累好累...在我还没有恨你之前...请你自己先离开...

我看不见真心了...
到底你在想怎样?
我真累坏了...
没有心就走吧...不要再骗我了...如果你真的好心...

圆圆...以后...我不会再写那么多东西了...
文字真的可以抒发心情...但是...我不想再把心情写出来了...
以后除了我的姐妹和对我好的人才可以知道我的心情...
以后痛...我可以忍...自己就够了...

我会勇敢的~~~
SPM加油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