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27/11/2010

7.50am起来...XD
结果补习迟到了...熬过了那4天...我开始明白了...
这一次不心软了...只有这样...我们才可以得到解脱...不是吗?
不属于自己的...就必须放开...
是我看得太重吗?也许吧...没了那些安全感...我也很拼命的保护自己...
以后...不会再埋怨...不会再生气...不会再渴求什么...也请不要让我再在你面前流泪...
我需要的保护早就在4天内消失了...当时等不到...现在就算付出1000倍也来不及了...
如果真的那么好...就不要在我泪干以后给我安慰...因为安慰好的心...不能再有起伏了...
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的...而我只是选择了放开...看开...接下来...或许会抛弃...
或许只有在离开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日子看得最清楚。。。
看得太清楚...结果眼泪总是自己掉下来...遗忘真的很难..................


妈咪得蚊症了...刚刚陪她去专科...等了好久好久...
等了那么久...才看一下医生...啊哟...我全场只坐下来不到5分钟...
妈咪住院了...今天要乖乖在家...要快快康复哦~~~~担心~~~~
看见掉水的管子的针插在妈咪的手...看到心就痛痛了 :'(
可不可以不要插管子啊? 我在回家的路上差点流泪了...
我怎么那么差呢...心可以不要那么容易痛吗?
要快快好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