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继续加油

坐在书桌一整天...
好像什么都读不进...可是却很累...
就这样慢慢放下...我行的...避免下次被骗...
接下来...你可能继续沉睡吧~~~
错也该有限度的...没人会一直劝你...
人是会累的...没了肩膀...幸好还有枕头 XD

朋友们...怎么了?
为什么似乎比我还辛苦呢?
大家振作...开开心心好不好呢?
误会...误会真的会害死人丫...

接下来...我的旅行 XD 决定咯~贝汐姐好开心~呵呵...
我心中的问号会解开吗?
我好累...哭泣时想保护时...还有谁可以陪我呢?
咳...安全感没了...
考完试...就要进修去 XD
答应自己要看完2本书...一本商业的...一本张爱玲的《雷锋塔》
XD 学校给的礼卷有用啦!
再然后...学.......秘密 XD
越来越喜欢学东西了~~~XD
其实...我有些些难过...些些...只是些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