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haha~6年前很喜欢听的一首歌~很有意思~死心的理由.FIR
最喜欢这段...
给我死心的理由
誓言融雪时别沉默
我的美丽只剩哀愁
怕看见温柔眼眸
怕断了唯一的出口
就无处可躲
你时而热情时而冷漠的双手
多叫人心痛

圆圆...下次带我去喊这首歌 XD


今天的事...是怎么搞的?最后一天了...跟朋友拍拍照玩一玩不行吗?
我知道你会不开心...但是...我跟班上的朋友们...最后一天上课都不能疯一下吗?
如果真的那么想管着我...保护我...就好好的保护我...
说真的...如果骂了会醒...我真的好想骂醒你...
你管得了我...我管不了你...是我太听话还是我管不好你?
都算了...我累死了...请不要怀疑我...没什么好怀疑的...我很乖...该有的距离我会保持...
我很保护自己...谢谢担心...(说真的...我生气...误会我)


今天跟爸爸商量我的礼物了XD 可是没答案==
咳..........
没有也没关系 XD 我打算了...考完SPM一定要去旅行...
留在这里太累了...
贝汐啊...难道一个人不行吗?我真的想要一个人...
你不用担心我啦 =) 我才不会那么胆小叻~
没读书了...怎么办?好怕留在家...
听歌听歌...情歌一首首给我背完了...听腻了...听着睡...醒了听...真的只有情歌知道我的心...
咳...  我要动力...准备SPM的动力...我要加油...
没人告诉我...疲惫时...想起回忆时...该怎么办?
没人教我该怎么面对那停不住的眼泪...我到底该怎么办?
因为这样...上次考试都退步了...
真希望你真的懂........


明年...会怎么样?就这样一年了...
今年真的好不开心...不过我学会更珍惜...
你知道吗...我已经没有脾气了...真的好久没发脾气了...
没什么可以让我生气了...生气真的好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