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这是个结吧?也许一辈子都没办法解开了...
自己打的结...就必须自己解开...

今天晚餐有恺妈咪煮的猪脚醋加料 XD 我吃了两碗饭哦~好好吃~谢谢哦^^
没机会了吧~也许...  我好累哦~放纵真的不好...
我的世界容不下三心二意...感情的世界更容不下第三者...
所以我尊重你的决定...你怎么可以说我放纵你呢?
我又怎么知道你到底怎么想呢?
我真的都原谅了...都原谅了...
无理取闹有用吗?
^^谢谢你...

爸爸答应了...我的礼物XD
开心...贝汐姐今天没陪我补习...害我补到太专心了...哈哈哈...
考完试...旅行旅行...今年想去两次...XD
一个还不知道去哪里...一个去云顶...云顶还没决定...
这一次要自己照顾自己了...说真的...有点怕怕...
被照顾惯了...咳...是该学会独立了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