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绝望

我没事了...真的...
这个答案...够真实...
没有怨言了...只是在想以后该怎么见面?
我发誓...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笑容...
这一次...不会原谅了...对我来说太痛了...心死了吧~也许...
我一定会更幸福的...
你的考验...我过不了了...对不起...
不是你的错...是我没办法再选择相信了...真的很抱歉...
还有...我没恨你...还是那句...伤了我...你就必须更快乐...
不然你白白欺骗了我...也白白流了那么多泪水...
一次又一次的背叛...我真的要喊停了...
如果问我...真的要你放我走吗?
我的答案是~请你放我走...我想要自己该有的快乐...我想交更多的朋友....
每一次...都给你责怪回...
现在只是觉得...你有点过分了~~~
当初...说好的...你跟他去...我会毫无留恋的走....
这一次...我勇敢地走...如果微微地回回头看你...也请你避开我...
我的伤...不能再复发了...
*还有我认输了...但是这次我的直觉又对了~~~XD

这个时候...其实好怕好怕:'(
我的圆圆萍诗晶贝汐...告诉我啊?接下来呢?我第1次失恋...
我的心情...谁懂啊?无奈+无助...
但是...我没有恨意...只是在想...那一个人怎么那么忍心一次又一次的骗我?
不过~得到答案了...我的命...我的命...XD
刚刚享受了最后一次为了一个人哭...真实...
以后...我会更幸福...努力读书...
笑容...自信...全部回来...好吗?
死不了...就必须活得更好更幸福...
我的幸福一直存在...因为总是在难过之后更知足...XD
你放心...幸福去吧~我也会努力找回自己的从前...
谢谢你的两年...谢谢你的疼爱...还有眼泪...
谢谢安慰我的人...谢谢曾经帮我说话的人...
除了谢谢...还是谢谢...至少有你们...我很安慰...
大家都要幸福哦=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